夜苑

[砂理]今天教授感冒了

  砂理only,ooc有

  已交往前提

00.

教授感冒了,但他本人并不在意。

砂金没感冒,但操碎了心。

托帕没感冒也不操心,但她实在很想两巴掌呼上去。

01.

最近天气一直变幻无常的,早上有多冷,下午就有多热,一天能体会到四个季节的温度。

砂金倒是无所谓,毕竟他穿的那一身衣服虽然看起来很华丽有种中看不中用的既视感,但是贵有贵的道理,穿起来冬天暖夏天凉的。

但是拉帝奥就不一样了,虽然砂金很喜欢教授那一身完美展示身材的衣服,但这不是拉帝奥在低温也穿的理由啊喂!

身为好男人的砂金每次出门前都会提醒拉帝奥多穿两件,就算不穿也要穿一件外套,拉帝奥也“嗯嗯啊啊”的答应,但是他每次下班回来都看见他拿出来的外套早上是怎么放的晚上还是怎么放的。

砂金看着坐在沙发上看书的拉帝奥觉得有必要和他谈谈。

拉帝奥刚想翻页旁边就凑过来一只花孔雀。

砂金抽走他手里的书放在一边,拉着他的手,“亲爱的,外面和贝洛伯格差不多冷,你不多穿点真的会感冒的。”他语重心长。

砂金捏了捏他的手,拉帝奥默了两秒,“不用担心砂金,我的身体很好,不会感冒的。”

砂金叹了口气,又揉了揉拉帝奥的指节,“宝贝,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

“什么?”

“不要随便立flag。”

02.

事实证明,砂金说的是对的,不要乱立flag。

直到拉帝奥今天第五次打喷嚏,用完了一包纸巾后,他才意识到不对劲。

他感冒了。

都怪砂金,这是拉帝奥的第一想法。

拉帝奥现在只觉得脑袋昏沉沉的,连放在桌上的论文都看不下去了,他揉了揉太阳穴,破天荒的提前下了一次班。

回到家的教授吃了感冒药后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砂金回来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

他的教授窝在沙发里睡觉,旁边开着一盏灯,暖色的灯光柔和的照在拉帝奥的脸上。

这就是他每天归心似箭的原因。

砂金轻手轻脚的走到拉帝奥身边。

维里塔斯的眉眼好好看,嘴唇也很漂亮,好想亲一亲…他的教授……

砂金对上了拉帝奥微微睁开的赤红色的眼睛,可能因为没睡醒的缘故,他的眼里带了些水雾。

“宝贝,我回来啦。”砂金黏黏糊糊的就想要凑上去讨要个吻,却在半路被拉帝奥捂住了嘴。

砂金一愣。

“我感冒了。”

拉帝奥教授一句话打断了砂金刚想撒泼打滚的动作。

“不准亲。”

拉帝奥教授一句话给砂金判了酷刑。

03.

“亲爱的……”

砂金试图为自己争取一下亲亲的权利,但拉帝奥教授非常的铁面无私。

“亲吻会传染的,蠢货。”

“可是……”砂金还想再挣扎一下,却看见拉帝奥已经带上了口罩。

“宝贝你怎么把口罩带上了?”

“防止某只花孔雀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亲。”

“我是那样的人吗?”砂金不满的反驳。

“……”维里塔斯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看着砂金。

“……好吧,也许我是。”

事实证明,拉帝奥教授真的很了解砂金。

04.

托帕一来到公司就发现了砂金的反常 。

往常砂金都像个开屏炫耀自己有对象的孔雀似的无差别攻击所有人,生怕整个星际和平公司有人不知道他和拉帝奥的甜蜜生活。

然而今天砂金一来的第一句话竟然不是“早上好,你怎么知道教授为我亲手做了早餐”,来的第一件事也不是迫害托帕小姐。

他以比往常快了两倍的速度完成了今天的工作,然后整个人就跟失去了动力似的趴在桌上只留下一个金色的脑袋。

托帕实在很想无视砂金那副蔫了吧唧的样子,但是善良如她,还是决定关心一下同事。

两分钟后,她就想扇飞刚刚做出这一愚蠢的行自己。

琥珀王啊,托帕面无表情的想。

如果我有罪,请让加班来制裁我,而不是让我在这里听砂金谴责拉帝奥教授在感冒期间不给他亲的这一行为。

“你知道维里塔斯他有多过分吗?!他现在都不给我亲亲了!!”

“哦。”

“我已经一天没有亲过教授了!!”砂金试图让托帕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哦。”这是托帕最后的倔强。

她就不该多这个关心的心。

“你好冷漠,我们之间的和谐友爱的同事情呢?”

“呵,”托帕冷笑。

“从一开始就没有那种东西,另外我觉得,”托帕抱着账账,“拉帝奥教授做得对。”

然后她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一只失去了梦想的孔雀。

05.

[星际和平公司(黑化版)]

:我说真的没人管管那位吗?他都这样多久了

:怎么管?你告诉我怎么管??

:说实话,今天没看见他犯瘾有点不习惯……

:别这样兄弟,你忘了我们的群名是为什么变成这样的吗?

:谢谢,天天听他俩的爱情故事我都有点磕他俩了。

:真的没人管管吗?!我感觉他冒出来的怨气已经要实体化了啊喂!!

:管不了,除非你是拉帝奥教授。

:管不了,除非你是拉帝奥教授。

:管不了,除非你是拉帝奥教授。

石心十人——托帕:我再管这事一下我就不是托帕!!

:托帕总监您来了

:说了多少次别再迫害我们托帕总监了!

:所以说他这是怎么了?怎么跟失恋了一样,拉帝奥教授应该没有跟他分手吧?

石心十人——翡翠:要是拉帝奥教授跟他分手了你看到的砂金就不只是现在这样了

:我现在都习惯了

:瞧瞧他把我们迫害成什么样了,能申请加工资吗?

石心十人——托帕:这件事,一句话来说就是,教授感冒了,不给他亲亲

:。

:啊这

:受不了了,这次我站托帕总监

:什么时候来条秀恩爱加税的规定,我举双手支持

:臣附议

:气抖冷,单身狗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石心十人——翡翠:辛苦你了

:保护我方托帕总监

:保护我方托帕总监

石心十人——托帕:再说一遍,我雷砂理!!

06.

维里塔斯已经感冒三天了,一点好转的迹象都不见有。

砂金也因此操心三天了。

“宝贝,要不然我们再去拿点药吧。”

砂金头枕在维里塔斯的腿上,可怜巴巴的盯着他。

“只是小感冒,过两天就好了,不用担心。”维里塔斯揉了揉他的头发。

“这句话你两天前就说过了教授。”砂金有些不满的看向拉帝奥。

“砂金,我这几天很忙。”

“教授……”

“别撒娇。”

“……好吧,那能摘个口罩吗?”

“……”

“宝贝?”

“不能。”

07.

[星际和平公司(摆烂版)]

:救命!!真的没人管一下吗?!我感觉他现在的怨气真的很大!!

:谢邀,人在战略投资部,总监已经要黑化了。

:这你能怎么管呢?难道还要把拉帝奥教授绑过来强行让他俩亲吗?

石心十人——托帕:不可能!我不好过他也别想好过!

石心十人——翡翠:别这样托帕,砂金他也不是故意想在你面前秀恩爱的,他只是关爱同事想要给同事感受一下我们公司之间的团结……嗯,就是这样。

石心十人——龙晶:翡翠姐,编不下去就别编了。

石心十人——托帕:真的没有人能制裁一下吗??我这工伤算谁的?秀恩爱扣税的规定什么时候能提上日程

石心十人——龙晶:主要是他现在还不算消极怠工不能扣他绩效

石心十人——翡翠: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加油托帕。

08.

拉帝奥刚回到家就发现家里一片昏暗。

砂金还没回来吗?他想。

刚关上门拉帝奥就被猛的推到门板上,温热的胸膛覆上了拉帝奥的后背,修长的手扣住了他的腰。

“砂金……唔!”拉帝奥被压在门上。

砂金的视线在拉帝奥的颈间停留,闻言轻轻的“嗯”了一声。

他贴上拉帝奥的颈间,灼热的气息引起拉帝奥的一阵战栗,他轻笑一声,唇若有若无的蹭过拉帝奥的颈间。

砂金骨节分明的手覆上拉帝奥的手背,同他十指相扣。

“砂金?”

砂金又应了一声,“教授,我已经三天没有亲过你了。”砂金亲了亲他的耳尖。

“砂金我感冒还没好!”

“可我忍不了了,”砂金将拉帝奥翻了个面正对自己,眼里是不加掩饰的欲望。

“老婆,我想亲你。”

他一只手将拉帝奥的口罩勾下,强势、不容拒绝的吻落了下来,他吻的很急,像是要将这几天的份都讨回来。

拉帝奥被他吻得有些缺氧。

“老婆,老婆……”砂金一下又一下的亲吻他的唇,他的脖颈。

“……零分。”

09.

后来砂金真的感冒了。

“蠢货。”

拉帝奥教授如是说。



































  

  

  

评论(17)

热度(1022)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