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苑

[砂理]模拟宇宙的BOSS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砂理only,ooc有

  已交往前提

  因为剧情需要,所以有些设定可能不符合实际请见谅(鞠躬)

00.

模拟宇宙新出了第十世界。

01.

彼时拉帝奥正好在列车上给开拓者进行义务教育。

“砰——”星的脑袋一下子砸在桌上,“义父对不起,我只是一个一岁大的星核宝宝,这不是我应该学的东西,我CPU都要烧干了义父。”

星一脸生无可恋。

拉帝奥一只手撑着头,“这是最基本的知识,别告诉我你连这都没听懂。另外,我们才学了不到30分钟。”

“呜呜呜义父,我那么笨你还愿意白送我,你真的好爱我。”

“但是数学真不是人学的东西!我有魔阴身,一学数学就会犯病。”

“据我所知,魔阴身是长生种才会有的症状。”

“我只是一只一岁的星核精义父。”

拉帝奥沉默的看了星两秒,叹了口气,合上书站起身来。

“义父你要去哪里?”星从桌上支棱起脑袋。

“去给你做点吃的补补脑。”她伟大的义父这样说。

02.

星摸出手机乖乖的坐在沙发上。

恰好这时有人给她发了一条消息。

黑塔:第十世界做好了,有时间你来测试一下。

银河棒球侠:那么快??BOSS是谁?

黑塔:你来就知道了。

那么神秘?

星挠了挠头。

但当她看到拉帝奥的身影之后立马就把这件事抛到脑后了。

多犹豫一秒都是对义父和义父手里的小蛋糕的不尊重,星小姐如是说。

他真的好爱我!!

星看着面前的砂糖橘小蛋糕这样想。

我们果然父女情深!

星掏出手机,给砂糖橘小蛋糕和一旁正在看书的义父拍了一张照,然后找到一位联系人,点击发送。

对面几乎是秒回。

砂金:?

银河棒球侠:义父给我做的小蛋糕!(得意)

砂金:。

砂金:所以你是为了跟我炫耀你要维里塔斯亲手给你做的小蛋糕的吗?(微笑)

银河棒球侠:不,我的意思是,

银河棒球侠:义父很贤惠,你放心娶。

砂金向你转账50万信用点

砂金:这话我爱听

砂金:另外,拉帝奥确实很贤惠,适合当我老婆

措不及防被秀了一脸的星:……

星将手机放下,不管那只花孔雀,专心致志的吃她的小蛋糕。

“义父,”星一边吃一边问道,“待会可以陪我去打模拟宇宙吗?”

03.

银河棒球侠:义父陪我去打模拟宇宙了

砂金:知道了

然后星就收起手机快快乐乐的去打模拟宇宙了,完美的错过了砂金后面发的几条信息。

“义父你主要打追击伤害的,那我们走欢愉命途吧。”

“我倒是希望你能把在模拟宇宙的智慧分一点到别的地方去。”

正在整理配队的星嘿嘿一笑,“再带上阮梅和藿藿,然后我换存护命途。”

阮梅和藿藿当然不会真的来,那是之前保存的一串数据。

“好了,我们走吧义父。”

04.

事实证明,欢愉命途真的很强。

在看到拉帝奥一个电容笔追加攻击打了30万的星默默抱紧了自己。

自从星知道拉帝奥扔的那支电容笔一支有多贵之后,她看拉帝奥都觉得他是在用钱砸人。

虽然教授本人可能并不知道这一支笔有多贵,毕竟花的不是教授本人的钱,而是那位公司高管砂金的钱。

都是砂金惯出来的,星扶额。

搞得义父现在对钱根本就没有什么概念。

看到拉帝奥丢出了快一栋楼的钱,星一脸心痛的表情。

“义父,”星捂了捂自己弱小的心脏。

“嗯?”拉帝奥转头疑惑的看向她。

“你老公真的好爱你。”

“?”

05.

得益于欢愉祝福和钞能力的加持,再加上这一路上遇到的精英怪都带有虚数弱点,这一局模拟宇宙打得可谓是顺风顺水。

直到到了最后BOSS战的时候。

没看到BOSS模型直接就进入战斗界面的星还在疑惑,难道是黑塔做的小改动。

看到BOSS的第一眼,星:卧槽!!!

拉帝奥刚加载进来就被星一把抱住了大腿。

“呜呜呜呜义父怎么办!?我们打不过他啊!”

看到眼熟得不能再眼熟的[诡弈砂金],星真是想摆的心都有了。

“呜呜呜呜义父,他有40%的虚数抗性不怕你家暴啊!”

星一把鼻涕一把泪,“怎么办义父,咱们就只有阮梅能打弱点了,黑塔坑我!!”

拉帝奥皱起眉头,“我有洁癖,别把你的眼泪擦我身上。”

不愧是拉帝奥教授,这种时候了想的竟然不是他要被砂金家暴了,而是他的洁癖。

06.

“为什么不能退出呢?”拉帝奥发出了疑问。

“嘿嘿,因为我之前跟黑塔提了一点小小的建议,然后她采用了。”

“所以?”

“所以现在要打五个回合之后才能撤退。”

“……你真是一点退路也不给自己留啊。”

……

“……我没有在夸你。”

07.

“义父,如果砂金打你了你会生气然后跟他分手吗?”

“打我的砂金只是一串数据,又不是他本人,我为什么会生气?”

“小说里面都是这样写的。”

“……本来就不太聪明了以后还是少看点小说吧。”

“诶嘿。”

08.

最后星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看到拉帝奥一个电容笔才打了9万,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义父他真的不怕你家暴诶,这我们要刮到什么时候!!?”

“啊啊啊啊啊义父!!”看到诡弈砂金开了技能把拉帝奥控住抓了过去之后,星发出了不可名状的尖叫。

“完蛋,没有主C了,我们开摆吧义父。”星已经想躺平了。

才刮了两个回合,再怎么样也要熬过五个回合,而且对面砂金还在这个时候叫出了小怪。

你告诉我一个丰饶一个存护一个同谐拿什么打!?拿头打吗?!

星真的很想给大伙表演一个现场切命途。

“义父你再坚持一下!还有三个回合就可以退出了!”

良久没听见拉帝奥回复她的星感到疑惑,百忙之中抽空从一堆小怪中往外看了一眼。

星:……卧槽

看着她义父正被BOSS砂金酱酱酿酿,星陷入了无尽的沉默中。

难不成这是砂金本人上号了吗?星陷入了沉思。

09.

拉帝奥被控了之后本来在看着星挨打的。

然后他就被一旁和他一样正在观战的BOSS砂金揽住腰往怀里带。

突然被BOSS砂金抱着又亲又蹭的拉帝奥:……

这模拟宇宙是把砂金的恋爱脑也一起复刻下来了吗?

被控住无法行动的拉帝奥已经开始端详起来诡弈砂金的模样。

还挺帅的……如果这位帅哥不在他肩上蹭来蹭去的话。

拉帝奥的目光落到了诡弈砂金脸上的面具上。

“好丑的面具,不能换一个吗?”

我的老天鹅,义父已经开始跟砂金调情了,星一脸震惊。

但诡弈砂金只是一串数据,他听不懂教授再说什么,他只会继续亲亲抱抱教授。

“义父你快用美人计!说不定他就会色令智昏的放我们通关了呢?!”星开始异想天开。

BOSS砂金会不会色令智昏我不知道,但是砂金肯定会,你说哪个砂金?当然是石心十人那个砂金,星这样想。

“……负分,给我滚!”

“另外,在你用你生锈的大脑想出不靠谱的主意前,你先看看你自己的血量。”

因分神而被打得只剩丝血的星发出了尖锐的爆鸣声。

10.

星看看拉帝奥那边卿卿我我,岁月静好的甜蜜画面,又看看自己这边生死一线,紧张刺激的生死瞬间。

一岁大的星核精深深感受到了世界的不公。

话说这个控能控那么久的吗?星不解的想。

秉持着“我不好过大家也别想好过”的思想,星在百忙之中掏出手机给一旁恩爱的两人拍了照,然后找到砂金的备注,发送。

看到对面一连串的消息发过来,星舒服了。

砂金:?

砂金:?

砂金:!

砂金:我靠这谁!?!

砂金:我靠教授不会找替身吧!?

砂金:你说话啊!!!

砂金向你转账50万信用点

砂金向你转账50万信用点

银河棒球侠:哥你冷静点

银河棒球侠:别担心,这只是模拟宇宙的BOSS

银河棒球侠:义父还是爱你的

砂金:呵呵

砂金向你转账200万信用点

砂金:不行,BOSS也不行

向上爬楼的星看见了砂金之前发的那几条信息后陷入了沉思。

[砂金:对了,之前黑塔女士找我要了我的数据]

星:……

11.

石心十人会议刚结束托帕就看见砂金一脸阴沉的抓起椅子上的外套就往外走。

“干嘛去那么急?”

闻言砂金冷笑:“去抢回我老婆。”

托帕:?

12.

事后砂金借着补偿的名义折腾了拉帝奥好几个晚上。

在这之后星还来问过几次“义父,来打模拟宇宙吗?”

拉帝奥看着身上掩盖不住的欢爱过后的痕迹,回道“不去。”

然后转头看向正在给他揉着腰的始作俑者,“你属狗的吗?咬咬咬,就知道咬人。”

砂金没什么歉意的笑了笑,又凑上去亲了亲老婆。

“零分。”

13.

后来模拟宇宙第十世界还是被删掉了,理由是砂金先生不想看见有第二个砂金出现在老婆面前。

14.

星后来问过砂金,“黑塔说给了你添加一项设定的权利,你加了什么?”

砂金看着手机屏保上的拉帝奥笑着说,

“加了砂金永远爱维里塔斯·拉帝奥。”










  

评论(40)

热度(1899)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