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苑

[砂理]一小时分手体验

  砂理only,ooc有

  

00.

真心话大冒险真是个害人的东西,拉帝奥教授如是说。

01.

托帕走进夜店的时候看到倚着沙发把酒当水一瓶一瓶往下灌的砂金。

“你怎么来这里了?和拉帝奥教授在一起之后你不是都不来这了吗?”

她看了一眼倒在桌上的空酒瓶,“喝那么多也不怕回去教授批你。”

砂金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又喝下一口酒。

托帕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对。

“吵架了?”她斟酌着开口。

“分手了。”砂金神色淡淡。

这个原因是托帕属实没有想到的。

怪不得砂金半夜不回家来这里买醉,她想。

原来是失恋了。

等等,话说他俩都腻歪成那样了这也能分吗?而且砂金竟然就这么同意了?

“为什么?”托帕百思不得其解。

“谁知道。”砂金面色如常,他又喝了一口酒。

托帕不禁感慨,男人心,海底针啊。

02.

托帕在砂金对面坐下,砂金现在倒是没有再继续喝酒了,只是沉默的坐在那里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其实砂金还是抱有希望的吧,一番扫视过后,托帕得出了结论。

毕竟他手机都没关机还在那亮着,人看似在发呆实则时不时瞥一眼手机,手上的戒指也没摘还在那戴着,搞得周围想来搭讪的人都一脸失落的离开。

托帕默默的拿起手机拍了张照,发给了拉帝奥教授。

照片里灯光昏暗,砂金面无表情的靠着沙发把玩着手里的筹码。

喔型男,pose满分。摄影师托帕还有心思给模特打了个分。

拉帝奥教授:?

拉帝奥教授:他又去喝酒了?

暴露了,托帕抬头看了一眼砂金。

管他的,又不是我挨骂。

托帕:是啊教授,失恋的砂金在这里买醉。

拉帝奥教授:失恋?

嗯?难道他们没分吗?那砂金忧郁什么??

拉帝奥教授:我知道了,等我一下,我马上到。

什么意思?托帕挠了挠头。

但是,有好戏看,为什么不呢?

托帕淡定的喝了一口果酒。

03.

“砂金,”托帕还是说出口了,“教授说他要过来这里。”

闻言砂金头也不抬,“哦。”

哟?这么高冷?托帕双手抱臂,面无表情。

一会见到老婆你别抱着他哭。

托帕招了招手叫人来把砂金喝完的空酒瓶给收走。

04.

[石心十人一家亲]

托帕:点我就看失恋砂金在线买醉

龙晶:?

龙晶:什么东西

欧珀:乍一看以为进错群了

真珠:(平静)

龙晶:不是?他分手了??什么时候的事?这么久了整个星际和平公司没有一个人知道?

翡翠:(吃鲸)

钻石:?

欧珀:@托帕,我要看现场版的(握手)

龙晶:@托帕,业绩务必给你五星好评

托帕:V我50(握手)(微笑)

05.

托帕悄悄的把手机对向了砂金,在一连串的收款通知中打开了视频通话。

托帕:我先说,为了不被他发现我把声音关了

龙晶:没事我们打字交流也可以(比心)

托帕:我靠你说就说别带那个表情,怪吓人的(恶寒)

欧珀:他这是在干嘛?凹造型?今天改走忧郁风了?

托帕:可能因为忧郁的失恋男人更容易找到下家吧

龙晶:你很懂嘛

欧珀:我看他戒指都没摘,真分手了?

翡翠:小孩子的心思你别猜

钻石:(喝茶)

真珠:(吃瓜)

翡翠:(微笑)

龙晶:太高深了(点赞)

06.

托帕抬起头看见了拉帝奥的身影。

托帕立刻端坐起来,假装什么都没看见一样继续低头玩手机,实则手下打字的速度快的飞起。

托帕:来了来了(吃瓜)

龙晶:什么来了?谁来了?

托帕:另一位主角啊

龙晶:?

“砂金。”

听到拉帝奥的声音砂金把玩着筹码的手顿了顿,随即又若无其事的继续转着筹码,很坚强的连头都没抬。

欧珀:嚯,不得了,听见拉帝奥教授叫他他竟然没有抬头

翡翠:看得出来他真的很努力了(欣慰)

托帕:是啊,很努力在克制自己的条件反射了(偷笑)

龙晶:啊?

拉帝奥在砂金面前站定,他微微俯下身子,一只手托起砂金的脸与他对视。

“砂金。”他又唤了一声。

“干什么?”砂金声音闷闷的,却也没有甩开拉帝奥的手,“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你还过来干什么?”

欧珀:我错了,我还以为分手之后他会变得硬气一点

真珠:真爱了,泪目

欧珀:要我说,这种时候就应该非常硬气的甩开他的手

欧珀:然后一脸“当初的我你爱搭不理,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的样子(墨镜)

托帕:……你很懂嘛

真珠:走黑化线是吧

翡翠:以后还是少看点小说吧(叹气)

龙晶:不是??

07.

拉帝奥叹了口气,声音放缓,“是我的错。”

“我没想跟你分手。”

拉帝奥耐心的解释道,“是玩真心话输了的惩罚。”

“那时我在列车上和开拓者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星给我定的大冒险是和对象说我们分手吧且半个系统时不能看手机。”

“对不起,是我的错。”

“我没有不要你。”

拉帝奥用指腹轻柔的拭去砂金眼角的泪。

“所以,不哭了,嗯?”

09.

砂金哭得更凶了。

他一只手覆上拉帝奥的手背,一只手攥紧他的手腕,偏了偏头在拉帝奥的手心落下一吻。

“以后不准再跟我提分手。”

“嗯。”

“不准再去玩这个游戏。”

“嗯。”

“也不准不要我。”砂金在拉帝奥的指节处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留下一个清晰的牙印。

“不会不要你。”

拉帝奥亲了亲砂金的额头,“我只要你。”

欧珀:花50就能看到高冷忧郁霸总秒变哭包粘人甜心,真是太值了(点赞)

托帕:乐得,看到老婆一秒变软(扶额)

真珠:好看爱看以后多来点(点赞)

翡翠:但是他们没分,明天公司论坛不用爆炸了(欣慰)(鼓掌)

钻石:(喝茶)

龙晶:等等!!

09.

砂金一把拽过拉帝奥的手,把人压在沙发上。

对上拉帝奥有些疑惑的目光,砂金急切的吻向了拉帝奥,他轻而易举的撬开了拉帝奥的牙关,一只手暧昧的摩挲的他的脖颈。

“唔……砂金,慢一点…”拉帝奥有些别扭的推了推砂金,换来的是身上人变本加厉的对待。

那头的托帕在变故发生的前一秒一个不小心手抖把视频给掐了。

对此,托帕鼻观眼眼观心假装自己是空气。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托帕现在淡定得可怕。

欧珀:???

欧珀:我花50你就给我看这??!

欧珀:后续呢?!

托帕:50到这还不值吗?(微笑)

托帕:你小子刚刚还说值呢

欧珀:我再加50!!

托帕:拒收(墨镜)(摆手)

钻石:(喝茶)

翡翠:(喝茶)

真珠:(喝茶)

龙晶:啊?不是?等等!我们不是来嘲笑失恋的砂金的吗?

龙晶:怎么变成围观砂金的复合现场了??

托帕:……

欧珀:……

真珠:……

翡翠:傻孩子(慈祥)

钻石:(喝茶)

龙晶:?

10.

一吻结束后,拉帝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耳朵和脸都染上一层薄红。

砂金仍然没有放开他,低下头一下又一下的亲吻着他的耳垂,脖颈,然后再到锁骨。

“呜!砂金……!”拉帝奥有些窘迫的想要将砂金推开,却被压得更深。

这么多种表达亲昵的方式,拉帝奥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一种——太羞耻,也太露骨了。

“喜欢你。”砂金有些沙哑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

“好喜欢你,维里塔斯。”砂金又亲了亲他。

“我爱你。”

“……嗯。”


托帕:Excuse me?还有人记得我吗?

——————————————

星一回到列车上就发现桌上摆了一个很大的箱子。

“这是什么?”星好奇的拍了拍箱子。

“是刚刚砂金先生叫人拿过来的东西,”姬子喝了一口咖啡,“他说是送给你的。”

“什么东西要用那么大的箱子装?”三月七好奇的问道。

一听是富哥给她的东西星立马就来劲了。

星迫不及待的拆开箱子,看到里面满满一箱的练习题星发出了不可名状的尖叫。


“你在翻什么?”丹恒看着快要钻进箱子里的星疑惑的问。

“我不相信富哥真的只给我送了练习题。”

“我一直觉得砂金会在每一页习题里夹一张专票,”星泪流满面。

“事实证明,是我错了。”

“他真的只有一箱练习册啊!!!”

评论(28)

热度(1260)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